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喵

脑洞原来在这里。

【双黄】大黄先生和小黄Boss

主cp-双黄/磊渤

副cp-雷渤/徐黄

瓷片狗血略中二 第三人称视角 不适请× 可能是个坑

 

001 小黄Boss

被我家大黄先生安排给小黄Boss当助理啦!

别看小黄Boss表面上看着白白嫩嫩软萌萌的,其实可调皮啦。当过小黄Boss小时候保姆的张姨偷偷同我讲,小时候的小黄Boss就喜欢去掏个鸽子窝、爬个大树、和隔壁的小伙伴打个架什么的(虽然从来没赢过)。有时候和大黄先生闹别扭了还仗着自己水性好,一头扎进院子里的小池塘里不出来,有次老半天都没出来把大黄先生吓得脸都白了,就要进去捞。结果自然是最后被强行捞出来爆揍一顿禁足半月。

作为收集狂魔的小黄Boss的童年,房间里总是堆满他四处搜扒来的稀奇古怪的东西:什么发条铁皮绿青蛙啦、旋风小陀螺啦、无敌小火车啦、遥控小飞机啦、巨型红石头大怪物啦、异型人铁雕啦应有尽有。有的时候会是一堆沾满灰尘的西游记贴画或者糖纸什么的,据说都是他和隔壁比他大五岁的红雷哥哥大战三百回合赢来的。说这话的时候我都可以脑补小黄Boss拿着那张特宝贝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贴画举得老高向大黄先生炫耀时小脸脏兮兮眼睛里得意地溢满小星星的样子。

每次进小黄Boss的房间都要小心翼翼才能不被屋子里地板上总是偷偷溜出来的几颗五光十色的玻璃弹珠绊倒。自从有次过生日大黄先生带小黄Boss去泰国度假回来以后,床头就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象模型,要不是大黄先生拦着,估计我肯定得多一项喂养大象的日常任务。

 

今天大黄先生去公司的时候,小黄Boss非要去骑大黄先生过生日时送给他的小白马。

那匹小白马要是知道小黄Boss给它起的名字叫“小白兔”可能就分分钟尥蹶子脱缰而去了。

“把我的小白兔拿来!”小黄Boss一嗓子喊起来,作为小助理我只好屁颠屁颠地给他牵了来。

“小白兔呀!嘿嘿!”小黄Boss一脸坏笑得摸着小白马锃亮的皮毛。小白马尾巴甩着老高低声喷着粗气的样子,还别说和小黄Boss确有几分神似,要不说宠物随主人呐。

你别说小黄Boss上马的样子还是很帅气的。潇洒地向右转身,左手将缰分开越过马头挂于马颈部,右手放下马蹬,抬起左腿,左脚掌踩入马蹬内,轻轻向上跳起,右腿伸直抬起迅速跨过马的臀部,轻轻坐于马鞍上,完美!

以上皆为想象,实际情况就是右腿还没跨过马背,就被小白马给整跌了下来。

“哎呦”小黄Boss一屁股跌在地上,这一叫我也是吓得肝颤,赶紧去扶他,“摔着哪了没?大黄先生说了他不在不让您瞎玩的!”我只好拿大黄先生压他。

“没事没事”小黄Boss拍拍屁股摇摇头一摆手,“我今儿就不信啦!”非要骑小白兔。

这小祖宗啊,我只好赶快给大黄先生打报告。

好容易骑上去了,小白兔仰头嘶叫了几声,小黄Boss很是开心,就在院子里跑开来。谁曾想没跑几步今天这小白兔也是较劲,又开始颠起来。小黄Boss那小身板哪经得起小白兔的颠簸啊,几下就给折地上了。

小黄Boss的屁股光荣负伤,哼哼唧唧趴在院子里养伤。可是他哪会闲着啊,没一会儿功夫就被院子里的小黄花吸引了,一咕噜地爬起来拿着手机拍了起来,完全忘记了伤痛。等大黄先生火急火燎地撂下公司那一摊子事情赶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小黄Boss撅着个小屁股专心致志地低头搞创作的模样。

大黄先生冷着脸皱着眉一言不发,上去就把小黄Boss给一呼噜抱起来了,风风火火地抬进屋了,样子有点吓人。后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大黄先生晚上找医生开了药,亲自给小黄Boss上药来着。小黄Boss估计的确伤得不轻,三天都没出门,都是大黄先生叫人送饭进去亲手喂的。真是我辈学习的典范。

后来我又听说,当时小黄Boss之所以非要骑小白兔是因为和隔壁他的红雷哥哥打赌来着,大黄先生听说后,孙氏集团的股价一夜之间跌了三个百分点。啧啧。我也因此被扣了一个月的工资外加每日的夜宵,不过好在我肥肠聪明,每天把小黄Boss的伤情及时汇报给隔壁他红雷哥和新来的徐先生,成功地养活了自己。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