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喵

脑洞原来在这里。

【颜色组】深渊1

cp-雷渤/双黄

一个坑 磊磊都没出场 不知以后能否填上我想好的脑洞结局ORZ

01

从兜里扯出烟盒里最后一支烟叼嘴里,黄渤懒洋洋地倚在一根破旧的电线杆上。街对面几辆黑车悄无声息地出现,下来一批拿枪的人,向废弃屋迅速包围过去。

黄渤顺势退到身后暗处,嘴里的烟还没来得及点上就被人夺了去,他不耐烦皱眉抬头就看见一个宽阔的胸膛挡住了自己的视线,不用看他都知道是谁。

来人使劲地在他肩上捶了一拳,“你小子现在混得可以啊。”

黄渤吃痛地向后一倒,孙红雷推着他闪进身后的破烂的小黑屋,一把撞开木门,把他押在墙上动弹不得,得意地撇撇嘴:“这么久了,力量还这么差。”

“那又怎样”黄渤皱了皱眉,猛地抬腿,等待意料中的叫声,“喂,又是这招?”孙红雷一脸坏笑,准确地接住了黄渤的胯下一击。擎着他的右脚,反手一扭,“啊!”黄渤登时疼得大叫一声,摔在地上。

街对面的便衣警察押着一排套着黑色头套的犯人进了车。一场剿灭行动悄无声息地完成了。

孙红雷把地上的黄渤双手反扣着扣上手铐,又揉了揉他头,低声在他耳边说“欢迎归队。”

02

黄渤一点也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可拜那该死的孙红雷所赐,他又一次进了医院。

“怎么样,这家医院的护士不错吧?”孙红雷拿着拷问犯人的提板,冲着门口的小护士眨眼,没等护士给他一个白眼就快速挤进了急诊室。

黄渤眯着眼瞪他,用嘴嘟嘟示意自己右脚裹得严实的绷带。

孙红雷理亏地想伸手揉黄渤的头,黄渤气鼓鼓地躲开,“别生气啊!”孙红雷讪讪地轻轻拿手指戳了戳黄渤裹着的右脚,冲着绷带问:“喂,你疼吗?” 给黄渤气乐了,嘴里轻声骂:“你有病啊!”

坚决拒绝了孙红雷公主抱自己上下车的提议,俩人一人一轮椅地回局里报道。虽然这俩被局里封为坑蒙拐骗比犯罪分子还流氓的危险搭档,但一个负责伪装卧底,一个负责抓捕归案,几无失手,局长对于俩人的破案率还是满意的。

陪黄渤办完案件收尾手续,甩给黄渤一沓卷宗,孙红雷靠在椅子上悠哉:“局长已经批了你两周的假,不过有个案子,隔壁组找我们帮忙,有没兴趣?”

03

“最近沸沸扬扬的X杀手连环杀人案,又出现了新的受害者,截止目前已出现五名受害者,受害者都在受害一周前收到杀手的通知书,目前关于案件的进一步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渤,快来看!”孙红雷此刻正在警官公寓里啃着麻辣小龙虾一嘴的油,一边招呼着在厨房忙乎的黄渤。

“怎么?”黄渤从厨房里探出头。“你怕吗?”孙红雷拿起垫着小龙虾的一张被他蹭得油乎乎的信封,边指指电视。油乎乎的白色信封上印着暗红色的几个字「通知书」。

“隔壁组可以啊,这么快就让那家伙盯上你了。”孙红雷打开通知书,盯着抬头那个刺眼的名字,皱了皱眉。

黄渤忙乎完穿着拖鞋慢慢挪出来,一屁股坐在孙红雷身上。

“哎呦,小渤你养伤养得又胖了吧。”

“明天陪我回趟B大吧?”黄渤若有所思。

“哎?”一听回B大,孙红雷来精神了,B大美女多啊。

-----tbc-------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